【天气】 南京,大雨转阵雨,温度:22 ~ 20℃,PM2.5:35
搜索

纸飞机南航青年网络社区

快捷导航
查看: 22785|回复: 44

[其他] 畅游纸飞机之新手指南X3.0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1878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发表于 2013-7-24 18:51: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醉清风 于 2013-7-24 20:55 编辑

欢迎来到纸飞机这个大家庭,刚来纸飞机是不是感到人生地不熟呢?不知道怎么发帖,不知道怎么升级吗?没有关系,通过阅读本新手指南,你将更快更好的融入到纸飞机之中。
===========================================================================
目录
基础篇(见2#)
帮助篇(见3#)(各种论坛常用操作指南)
道具篇(见4#)            
升级篇(见5#)                         ←------------------真的可以点
礼仪篇(见6#)
问题篇(见7#)

PS:本帖内,凡有下划线的,都是可以点击的超链接
PPS:希望能够善于使用ctrl+f 搜索快捷键 来快速找到你要找的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878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楼主| 发表于 2013-7-24 19:11: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醉清风 于 2013-7-24 19:25 编辑

基础篇

国有国法,家有家规。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在纸飞机同样要遵守纸飞机的规则。
我的南航
一天校园生活过了,有什么开心的,难过的,感人的,吐槽的,抱怨的,温暖的,求温暖的,关于校园的一切,你都可以来校园生活版块,我们一直都在。
什么,新手不懂操作,O(∩_∩)O哈!不要怕,来新手问答吧,很多热心的版主和会员都会热情的回答呢。不怕你不会,就怕你不问呢。
噢,机房又忘带U盘了,这可怎么办。哈哈,文件中转站等着你呢,不要忘了加密哦。
想买/卖东西?来校内出售/求购书籍出售/求购吧,也许可以淘到不少好东西呢(*^__^*)
想找工作?想找兼职?想发布兼职信息?来职场资讯
同样,购物心得校园代理美食联盟FTP讨论区研究生专版期待你的点击呢
学术科技
学习上有什么不懂?想找人交流?来学习交流吧,众多大神期待着与你的交流呢
想找课件?想找试卷?试试课业资料交流吧,有爱的版主还制作了课件资料总索引贴呢~
想学英语?想交流英语?来有爱的外语学习吧!
电脑又出问题了?不知道怎么修了?不如试试点击电脑技巧吧!
科创考研留学掌机?试试点击一下,惊喜就在下一刻
文体艺术
文化娱乐,体育人文,尽在于此。新闻议事厅网上谈兵文学天地文史漫谈艺术中心画室影视放映厅音乐室体育沙龙,旗帜鲜明的表达了自己版块的内容,喜欢哪一方面的,还不进去和同道众人畅谈一番?
情感休闲
这就是纸飞机最最最有人气的一个区啦
这其中当之无愧的最有人气的板块就是砚湖大水坑啦啦啦,大家可以去那里开心的水一水哦
其他的类似怦然心动成长感悟人生驴行天下动漫领域游戏空间站桌游天地娱乐八卦也是异常火爆呢。
站务管理
网站发展规划:在这里你可以向我们的论坛管理以及未来规划方面提出意见与建议、论坛BUG,以及有意向担任论坛某个版块版主一职的,也是在这里写申请。
纸飞机仲裁委员会:被版主扣分了,觉得不合理?可以啊,来这里,仲裁们给你申诉版主的权力。
当然,同样的还有青春南航,合作伙伴,学院风采中的众多版块等着你去发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878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楼主| 发表于 2013-7-24 19:31: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醉清风 于 2013-9-30 23:35 编辑

帮助篇        
欢迎点击各个链接:
第一楼               关键字:头像、自定义头衔、签名
第二楼               关键字:导航栏、提醒、任务、道具
第三楼               关键字:高级搜索,查看新帖
第四楼               关键字:发帖,图片(影音)上传,内网化
第五楼               关键字:签到、马甲、举报、回顶部
论坛注册激活流程图解(详细)http://my.nuaa.edu.cn/thread-160838-1-1.html     
http://my.nuaa.edu.cn/thread-122960-1-1.html   新手疑问总结也能够给予不少帮助
http://my.nuaa.edu.cn/thread-188028-1-1.html 【新手指引帖】送给每一个初到纸飞机网络社区的机油
http://my.nuaa.edu.cn/thread-165677-1-1.html   空间攻略小心的————by wyz68630741
http://my.nuaa.edu.cn/thread-203306-1-1.html   纸飞机新手操作指南X2.5——————by醉清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878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楼主| 发表于 2013-7-24 19:33: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醉清风 于 2013-7-24 19:39 编辑

道具篇
首先解释一下道具的使用通则,基本上,通过机票购买的道具适用论坛的帖子,使用经验购买的道具适用于空间。


道具售价及内容用处及效果
变色卡.JPG
变色卡
售价20 机票/张
可以将帖子或日志的标题高亮,变更颜色
位于帖子的右下方,用于高亮帖子主题颜色。
机票卡.JPG
机票卡
售价10 机票/张
可以随机获得一些机票
机票卡用处.jpg 点击使用即可
提升卡.JPG
提升卡
售价5 机票/张
可以提升某个主题,版主不能使用此道具
同样位于帖子右下方
匿名卡.JPG
匿名卡
售价20 机票/张
在指定的地方,让自己的名字显示为匿名。
同样位于帖子右下方
显身卡.JPG
显身卡
售价15 机票/张
可以查看一次匿名用户的真实身份。
同样位于帖子右下方
好友增容卡.JPG
好友增容卡
售价300 经验/张
在允许添加的最多好友数限制外,增加10个好友名额
在我的道具中点击使用
附件增容卡.JPG
附件增容卡
售价1000 经验/张
使用一次,可以给自己增加 5M 的附件空间
在我的道具中点击使用
雷鸣之声.JPG
雷鸣之声
售价25 机票/张
发布一条全站信息,让大家知道自己上线了
雷鸣之声作用.jpg 使用后效果,在空间一栏中可以看出
热点灯.JPG
热点灯
售价20 经验/张
把指定对象的热度增加站点推荐的热点值
作用2.jpg 位于个人空间日志的右下方
互访卡.JPG
互访卡
售价20 经验/张
随机选择10个好友,向其打招呼、留言或访问空间
在我的道具中点击使用
彩虹炫.JPG
彩虹炫
售价10 经验/张
让评论、留言的文字闪烁起来
位于个人空间日志的右下方
点名卡.JPG
点名卡
售价30 经验/张
发通知给自己的好友,让他们来查看指定的对象
位于个人空间日志的右下方
涂鸦板.JPG
涂鸦板
售价10 机票/张
允许在留言、评论等操作时使用涂鸦板
涂鸦板作用.jpg 位于回复日志时的下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878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楼主| 发表于 2013-7-24 19:41: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醉清风 于 2013-7-24 19:46 编辑

升级篇
为什么我的等级这么低呢,有人都有为九子能了,而我还是韶华一笑间呢?o(∩_∩)o...哈哈,升级也是有技巧的哦。
先来看下积分公式:
总积分=发帖数/2+主题数X4+在线时间(小时)/5+精华帖数X12+机票+贡献X4+魅力X2
60机票兑现1贡献
36机票兑现1魅力
发表一篇主题得2机票
回复一篇主题得1机票(水区除外)
一篇精华=10机票+10魅力+10贡献
积分与等级的关系:
等级  名称               积分下限      阅读权限
1       韶华一笑间     0                  2
2       独赏二月雪     201              2
3       畅意三江水     401              2
4       莫问四书意     801              4
5       甘首五朝臣     1601            4
6       胸怀六国志     3201            4
7       可吟七步诗     6401            4
8       能识八方语     19201          8
9       有为九子能     38401          8
10     拔剑十里寒     102401        16
11     尝以士自居     204801        16
12     却具王侯心     409601        16
兑换方法
贡献和魅力兑换可在积分兑换栏内兑换
兑换.JPG
机票获得方法
水区发帖1机票回贴可获得0机票;其它各区发贴2机票回帖1机票
贡献魅力获得方法
1、发表好的文章或作品由版主给予评分
2、积极参与论坛活动获得奖励
3、提出富有建设性的意见或bug获得奖励
多发帖常在线就可以快速升级!
尤其是高质量贴可以加快你的升级速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878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楼主| 发表于 2013-7-24 19:47:39 | 显示全部楼层
礼仪篇
礼节一:记住别人的存在
互联网给予来自五湖四海人们一个共同的地方聚集,这是高科技的优点,但往往也使得我们面对着电脑银屏忘记了我们是在跟其他人打交道,我们的行为也因此容易变得更粗劣和无礼。因此《网络礼节》第一条就是“记住人的存在”。如果你当着面不会说的话在网上也不要说;
礼节二:网上网下行为一致
在现实生活中大多数人都是尊法守纪,同样地在网上也同样如此。网上的道德和法律与现实生活是相同的,不要以为在网上与电脑打交道就可以降低道德标准;
礼节三:入乡随俗
同样是网站,不同的论坛有不同的规则。在一个论坛可以做的事情在另一个论坛可能不宜做。最好的建议:先爬一会“墙头”再发言,这样你可以知道坛子的气氛和可以接受的行为;
礼节四:尊重别人的时间和带宽
在提问题之前,先自己花些时间去搜索和研究。很有可能同样问题以前已经问过多次,现成的答案随手可及。不要以自我为中心,别人为你寻找答案需要消耗时间和资源;
礼节五:给自己网上留个好印象
因为网络的匿名性质,别人无法从你的外观来判断,因此你一言一语成为别人对你印象的唯一判断。如果你对某个方面不是很熟悉,找几本书看看再开口,无的放矢只能落个灌水王帽子。同样地,发帖以前仔细检查语法;
礼节六:分享你的知识
除了回答问题以外,这还包括当你提了一个有意思的问题而得到很多回答,特别是通过电子邮件得到的以后你应该写份总结与大家分享;
礼节七:平心静气地争论
争论与大战是正常的现象。要以理服人,不要人身攻击;
礼节八:尊重他人的隐私
别人与你用电子邮件或私聊(QQ)的记录应该是隐私一部分。如果你认识某个人用笔名上网,在论坛未经同意将他的真名公开也不是一个好的行为。如果不小心看到别人打开电脑上的电子邮件或秘密,你不应该到处广播;
礼节九:不要滥用权利
管理员和版主比其他用户有更多权利,应该珍惜使用这些权利;
礼节十:宽容
我们都曾经是新手,都会有犯错误的时候。当看到别人写错字,用错词,问一个低级问题或者写篇没必要的长篇大论时,你不要在意。如果你真的想给他建议,最好用电子邮件私下提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878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楼主| 发表于 2013-7-24 19:47: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醉清风 于 2013-7-24 19:49 编辑

问题篇
1、Q:论坛可以改ID么?
A:不可以。一个学号可以注册两个ID,请慎重选择用户名(即ID)
2、Q:我看到很多人帖子里有评分,我可以给大家评分么?
A:目前评分功能只对版主和8级及以上用户组开放。高等级会员每24小时有8魅力可加。
3、Q:我现在要传些东西,可是论坛提示文件过大,这可怎么办?
A:请点击自己的用户组,在最下方查看单个最大附件尺寸,每天最大附件总尺寸查看。同时对于不同类型的附件也做出了限制一级用户组单个文件2M,最多4M,二级用户组单个文件3M,最多6M,三级用户组单个文件3M,最多8M,四级用户组单个文件4M,最多10M,五级用户组单个文件4M,最多10M,六级用户组单个文件4M,最多10M,七级用户组单个文件4M,最多10M,八级用户组单个文件10M,最多20M,九级用户组单个文件12M,最多20M,rar最大4M,flv最大10M,jpg最大1M,BMP最大2M,PNG最大2M。
     想要上传较大的附件,一是通过分卷压缩的方式,将大附件分割成几个小附件上传,二是PM相关版主进行协助。

4、Q:什么是挖坟啊,什么是纯表啊?为什么我老是因为这个扣分额?
A:挖坟一般指的是回复一个月之前的帖子即为挖坟(每个版块定义不同,可以自行参考版规)。纯表指的是纯表情,纯标点,无意义字符。都是不好的习惯。
5、Q:我发了(回了)一个帖子,突然想想不好,怎么删掉呢?
A:发了帖子如果还没有人回复的话,可以点击编辑后,点击右方的删除本帖进行删除,回复也是如此。但是如果你所发的帖子有人回复了,那么只能够通过召唤版主来进行删帖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878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楼主| 发表于 2013-7-24 19:56: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人资料的编辑
注册后也许会有人会疑惑,咦,人家的头像,个性签名都是怎么弄得呀
把鼠标移向论坛页面的右上角
1.png
点击设置按钮
2.PNG
出现的是以上的界面,除了带星号的是不可以修改的外,其他都是可以修改的,同时右边可以设置隐私设置,设置公开还是保密
然后就是关键的论坛信息了,点击最右边标签“个人信息”,然后拉到下方
3.PNG
自定义头衔:就是在头像右方显示的自定义头衔
个人签名:可以文字,可以图片,可以有链接
图片的话,你要先把图片传到个人空间(点击右上方的那个小头像即可进入)的相册里
然后打开相册,打开图片,点击查看原图
4.png
然后再右键点击图片,点击属性
5.png
找到地址,把那个地址复制下来
在个人签名处,点击图片
6.png
然后把原来复制的地址粘贴到图片地址处
注意:因为签名档高度的限制,签名图片最好是横细长条,如果不是请用PS等软件处理过后再上传设置,否则签名图片不能完全显示。
签名设置框后面有discuz代码可供参考。然后图文混排啊居中什么的就自己研究研究吧。注意效果都是用方括号包起来的。像这样:
[效果]需要设置效果的图片,文字等[/效果]
效果的具体代码请自行查阅。

头像的设置:
点击设置之后,再点击左边的修改头像
7.png
点击选择图片(其实拍摄照片也可以啦,不过那个是调用你自带的摄像头)
8.png
调整完后就点击确定就可以了,不过保存后有可能发现没有改变,这是缓存的原因,用工具清理一下浏览器缓存就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878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楼主| 发表于 2013-7-24 20: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二:最顶部的导航栏
9.png
提醒(当有消息时出现):当你收到操作信息或者其余帖子信息时会有提醒,比如人家回复了你的帖子,你的帖子被加分或者被删除,或者还有邀请(比较少见)

消息(即常说的PM):
好友间的聊天记录。此功能可以作为非即时聊天工具。
那怎么聊天呢,。比如在某个帖子里,你想和某人聊天,直接点击此人头像下方的发消息

10.PNG
点击发消息
11.png
就可以聊天了,不过会有点延迟,其实不关这个界面的话,就类似于即时聊天了
不过关了的话顶部导航栏会在你收到短消息后显示红色信封的图案,然后点开后,点击查看详情,然后也是可以继续的


快捷导航:
也许会有会员会说:哎,怎么还有不少东西呢,论坛任务呢?道具呢?勋章呢?都在哪里?

不要急,把鼠标移动到快捷导航上方,然后就会出现下面的界面
12.png
每日签到:作为论坛签到的一个功能,24小时内只能做一次,具体可以点击进去看。

好友:用来与好友互动,分组的地方

帖子
可以用来查看自己的帖子,也可以查看好友的最近帖子,也可以随便看看


道具
:可以使用机票或者经验来购买各种道具的地方,可以用来购买或者赠送,可以体验一下各种功能,当然要注意自己的道具包容量,每个道具都是有各自的重量的


勋章
,就是头像下方的闪闪发亮的勋章啦,有的是可以使用积分购买的,有的是需要积分魅力贡献购买的,有的是必须人工授予的,希望会员们看仔细了,同时要注意点击就是购买了



任务
13.png
14.png
共有以上这么多的任务,适合的人都是可以去领得

游戏:纸飞机的小游戏专区,大家有空可以去玩一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878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楼主| 发表于 2013-7-24 20:18: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三、搜索
快捷搜索栏就在页面的最上方,他的旁边还有每日天气和校历,十分的方便
14.5.png
当然你也可以点击搜索栏的右侧的放大镜,进入搜索页面
16.PNG
快速:其实就是原来的查看新帖,只不过更加先进了一点,可以设置查看不同日期下的最新回复
高级:这个就是各位念念不忘的高级搜索了
关于搜索某用户的帖子的小技巧:点击高级搜索
17.PNG
然后作者里填入你要搜索的ID就可以了
高级搜索的功能是十分强大的哦
其他的各位可以自己摸索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878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楼主| 发表于 2013-7-24 20:36:01 | 显示全部楼层
四、发帖时图片,视频插入问题
可以参照这里:http://my.nuaa.edu.cn/thread-123604-1-12.html     http://my.nuaa.edu.cn/forum.php?mod=redirect&goto=findpost&ptid=117643&pid=1557963&fromuid=152912
http://my.nuaa.edu.cn/forum.php?mod=redirect&goto=findpost&ptid=124547&pid=1645844&fromuid=152912
发帖或者回帖时,首先点开高级模式然后点击回形针图标(即附件)
18.png
点击“选择文件上传”
19.png

选择了所要上传的图片后单击打开,然后就是确定了

20.png
然后就会出现上面的图,将光标移到你所要插入的地方后,点击图片的文件名,即圈起来的那个
图片就这样插入了
同样的,视屏前面的和传图片是一样的,
浏览,插入视频,上传,如果附件未超出限制就可以上传成功,提示一下大家有的奇奇怪怪视频格式是不可以上传的。所以受挫了要淡定。。
再一个添加好了的视频文件想要直接播放
请点击这个
21.png
链接旁边的播放视频图案(即第二个图案),插入位置也是自动可选择的。注意,也不是所有格式的视频都可以直接播放的,因此发现没找到这个符号也不要惊奇。
格式最好为flv或mpeg、wmv等主流格式,rm格式基本不能使用,如果可以的话,再点击第一个图案插入视频地址方便他人下载


"只要把mp4、f4v格式的扩展名改成flv就能播放了
===========================
附本人的浅见:
视频使用adobe flash player播放的
理论上只要是flash player支持的格式,扩展名改为*.flv都应该能播放"
_____________________
上面内容来自http://my.nuaa.edu.cn/thread-85245-1-1.html


添加后调整视频大小,操作如下:点击添加播放后系统默认的视频大小是[400,300]属于偏小的,所以有时候我们看得不爽
其实大小是可以直接改掉的,就把数字改了就好啦~~一般体育区的视频根据我的经验基本上改成[600,500]就行了~~

第四,内网化问题,由于飞机是内网,所以很多同学不用上外网就可以登陆,但是很多视频都是外网的,因此,大家如果想分享视频最好先下载下来再传上来,此即内网化。
然后介于众多会员的附件大小限制,发一个视频分割软件,给大家
Aone_Ultra_Video_Splitter_5.4.0822_cehx.com.7z
至于歌曲的方法也是类似的,就不再重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878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楼主| 发表于 2013-7-24 20:42:11 | 显示全部楼层
五、其他
1.PNG
相信有不少人没有注意到这个,点击这个楼层数后,就把这个回复的地址复制到了你的剪贴板中,然后你就可以作为其他的用途
2.png
超链接,加粗,斜体的话,都是要选中了一段文字后,然后才能进行的,比如超链接,就可以把某些文字连接到某些帖子中
然后,希望各位新会员在发帖之前多多注意你所发的版块的版规(位于置顶帖里)
注意不要因为违反了版规而造成不必要的扣分甚至纠纷

对于需要求助的问题,多多使用搜索功能,不要造成不必要的重复发帖
每日签到:签到是有奖励的,随机1~3机票的奖励,一、二级用户将获得双倍奖励。同时也没有了以前必须24小时之后才可以继续签到的限制。

举报:关于举报功能,是对于版主工作的一个帮助,毕竟版主不是24小时一直在线的,点击举报按钮后,会出现举报页面,可以说明理由,若是正确的举报,响应处理的版主是可以给予一定的奖励的。

回顶部:之前很多人反映的一个改进,这次终于更加明显了,就在页面的右方绿色的小标签,点击就可以回到顶部了。

马甲切换:关于马甲切换,是需要两个账户之间相互设置为马甲才可以切换的

图片上传:就如同前面所言,图片上传是不需要上传到空间内的,同样的,空间的容量和发帖的附件容量是不一样的,可以从自己的用户组出查到,具体就不细说了

回帖推荐:就是作为发帖人可以将自己觉得合适的优秀的回帖提升至自己的头等舱内。


:可以将一个帖子里面的回帖提升,用以提升有价值的东西


快速回复:从字面就可以理解的,用以快速的回复,回帖时不现实签名档


收藏:用于收藏你觉得有价值的帖子,在快捷导航的收藏栏中可以看到收藏的帖子


校园日历:可以查看近段时间校园中各个活动的时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13-7-24 21:31:0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真真是业界良心……大概是从我知道,就一直在做新手帮助导航……太特么耐心了,一年多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机票 +2 收起 理由
醉清风 + 2 快两年了→_→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2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3-9-26 12:42:34 | 显示全部楼层
赞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1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13-9-28 15:31: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噢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9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13-9-30 10:08:58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图片的图片地址是指本地地址还是指网络地址?还有,为什么我点开图片属性,没有地址这一个信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9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13-9-30 10:10:03 | 显示全部楼层
客树伟 发表于 2013-9-30 10:08
发图片的图片地址是指本地地址还是指网络地址?还有,为什么我点开图片属性,没有地址这一个信息…………… ...

哦,我找到问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9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13-10-1 08:24: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高端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13-10-3 11:56:35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于我这新手来说,不水到三级就被部长要命的新手来说救星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13-10-3 16:14: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签到怎么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13-10-3 16:16: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真是一个有大将风范的人,晚辈要向你好好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13-10-3 20:43:55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楼上,向露珠学习,吼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7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13-10-4 20:17:16 | 显示全部楼层
畅游...受阻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11-3 22:02:45 | 显示全部楼层
多看看就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11-7 20:58:35 | 显示全部楼层
涨姿势了,谢谢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6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14-7-29 12:04:25 | 显示全部楼层
BIURDGAERGAERGAZ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3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4-9-23 19:47:4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难的样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9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4-9-25 09: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来乍到,看到这么有用的东西,好开心O(∩_∩)O~~~谢谢!

评分

参与人数 1魅力 +1 收起 理由
醉清风 + 1 恭喜获奖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14-9-26 14:06:02 | 显示全部楼层
升级还是好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5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14-10-4 19:53:1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学长的帮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14-10-5 18:22:02 | 显示全部楼层
版主求十级的先森链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878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楼主| 发表于 2014-10-5 18:28: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丢了个丢 发表于 2014-10-5 18:22
版主求十级的先森链接==

麻烦请说普通话,看不懂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OneAPM Archiver|手机版|纸飞机南航青年网络社区 ( 苏ICP备05070685号-1 )

GMT+8, 2017-9-25 01:4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